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上门办证解民忧 暖心服务赢民心 龙华公安办证中心为民办实事获赞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29 09: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28日讯(记者李云川)龙华区大同里社区85岁老太太符策荣的身份证丢失了,因年龄较大腿脚不便,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办证中心民警便上门为老人采取人像信息,证件办好后又主动送上门,民警心系群众、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也获得了老人及其家属的点赞。“办证中心为群众办实事,上门服务令我们十分感动。”4月28日,符策荣老人提及民警的暖心服务,仍心存感激。

办理身份证对于平常人来说,只是拍一张照片,交一下资料,证件出来后及时领取就完事了。但对于腿脚行动不便的85岁老太太符策荣来说,补办身份证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符策荣的家属向龙华公安办证中心反映情况后,办证中心专门派出两名民警到符策荣老人家里,为坐在床上的老人采集人像信息。身份证办好后,民警又为老人送上门。

“这只是龙华公安办证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的一个缩影。了解到辖区有许多老年人、残疾人因行动不便,无法到公安机关办理身份证,给生活带来不便和困扰,连日来办证中心民警和辅警,利用周末携带办证设备上门进行人像采集和信息登记,补办第二代身份证,及时解决群众困难。”龙华公安办证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海口龙华区利用闲置地 打造动漫主题街区

动漫主题街区□记者苏钟文/图本报讯4月18日晚,位于海口龙华区大同街道办辖区的“侨中里文化街”内灯火通明,一片热...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上门办证解民忧 暖心服务赢民心 龙华公安办证中心为民办实事获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