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海口龙华区利用闲置地 打造动漫主题街区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4-21 09: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动漫主题街区

□记者苏钟文/图

本报讯4月18日晚,位于海口龙华区大同街道办辖区的“侨中里文化街”内灯火通明,一片热闹景象。令人惊奇的是,“侨中里文化街”主要设施设备全部采用集装箱设计,通过喷绘等方式将集装箱打造成为富有动漫元素的空间。

海口侨中里文化街管理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侨中里文化街”以前是一块闲置土地,龙华区因地制宜改善人居环境,在原址上打造“侨中里文化街”。

“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侨中里文化街"项目共分为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1200平方米,于去年年底开业,主要以清吧、轻食餐饮为主。”该负责人介绍,项目二期目前也已经完工,二期项目1400多平方米,主要以动漫、咖啡屋、甜品屋及各种名牌餐饮为主,目前大部分已试营业,预计今年“五一”后可全部营业。

“按照计划,"侨中里文化街"就是要打造成为一条集娱乐、美食、潮流等相关业态为一体的24小时文化街,填补海口没有动漫主题街区的空白,同时可以丰富海口的休闲娱乐业态。”该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麻风病防治知识

一、麻风病,了解一下麻风病俗称大麻风,是由麻风分枝杆菌引起的一种慢性传染病,主要侵犯皮肤和周围神经。未经治疗的麻风病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龙华区利用闲置地 打造动漫主题街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