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惊艳夜空 震撼我们 昨晚的万绿园“舞”出一场视觉盛宴椰空中最亮的秀400架无人机狂炫特技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4-19 17: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精彩的无人机表演。无人机秀出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标识。(网友供图)市民观看无人机秀,现场燃爆。扫码看直播回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18日讯(记者任桐姚皓/文陈卫东/图)起落交错的队形、变幻炫丽的灯光……4月18日晚,400架炫酷无人机“划破”海口万绿园的夜空,“舞”出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同时也拉开了“万绿园无人机全年秀”活动首场表演的大幕。

当晚20时30分,从缓缓起飞“奔赴”夜空,到以3D造型排列搭配机身上百万种颜色的变化,在空中组成图案、文字等8大灵动的光影时刻,一架架无人机在短短的10分钟内实现了精准定位、自动控制、协同规划的空中集群。

从一艘乘风破浪的大船,到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标识、消博会标识、百年骑楼老街等图案,再到“南海网一飞让你红”“自贸港好,新海南好”“龙腾华彩,椰海明珠”等文字相继在空中组合出现,现场沸腾了。“无人机演出棒棒哒!”“很惊艳很震撼!”“这是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当晚的万绿园大草坪上,市民游客人山人海齐聚盛会,争相对着夜空按下“快门”。

据悉,本次无人机灯光秀是“万绿园无人机全年秀”活动的首场表演,由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指导,龙华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支持,南海网、一飞智控联合主办。

海口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万绿园无人机全年秀”活动,将老地标打造成海口新的夜游网红打卡地,推动“万绿园夜经济圈”养成。据悉,本次首场表演后,今年万绿园预计还将上演多场无人机灯光秀。

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南海网总经理陈嘉奋表示:“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将利用自身强大的宣传渠道优势和影响力,对活动进行全程跟踪直播和全方位宣传,使无人机灯光秀成为新的夜游热点,为万绿园、为龙华区带来更多的流量和游客,助力龙华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和海南自贸港建设。”

新闻推荐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注销海口市集用(2009)第007326号 土地使用证的通告 海资规龙华〔2021〕129号

蔡于优向海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补证(受理编号:HK-S2021025350)。宗地坐落在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翰香村委会儒彩村,土地证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惊艳夜空 震撼我们 昨晚的万绿园“舞”出一场视觉盛宴椰空中最亮的秀400架无人机狂炫特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