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龙华区开通我为群众办实事“直通车”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4-09 10: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4月1日,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事直通车”在金贸街道开始试点,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局长聂增咏带领执法人员,现场向辖区发放征求意见表,主动上门向辖区商铺征求意见,面向群众和服务对象列出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事项,有效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龙华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目前,龙华区各级党委(党组)、基层党组织纷纷开设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事直通车”,开展走访村居、企业、服务对象,进行调研、座谈,设置“实事直通车”群众意见收集箱,多形式征求群众意见。

“我们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结合起来,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看、查、问等形式,由执法者变为"服务者",充分了解群众所急所忧所需所盼,精准找到着力点和落脚点,更好地促进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工作。”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局长聂增咏介绍。当天,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和金贸街道工委在金贸中路沿街商铺发放学党史办实事群众意见表28张,当场收集群众意见10条,其中反映比较集中的为电动车充电问题“马上就办”,现场协调有关充电桩企业合理布设一些充电桩。“下一步,将在全区逐步铺开,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收集后跟踪办理。”聂增咏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解决问题,不断赢得群众的信任,进一步增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通讯员刘伟陈升辉)

新闻推荐

海口龙华区大同街道为辖区306名离退休老人零距离服务 确保都能按时领养老金

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服务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杨希强)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街道工委、大同街道办事处近日组织街道和社区的党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龙华区开通我为群众办实事“直通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