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上门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 海南省首批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开进海口秀英区书场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4-08 10: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整装待发医护人员核实疫苗接种者身份信息居民积极接种疫苗

□记者钟起的文/图

本报讯昨日上午,海口市卫健委在五源河体育馆举行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发车仪式。在紧张有序的公交车体改造和设备购置、人员培训之后,首批20辆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将投入使用,海口也是海南省首个启动开展移动接种工作的市县。

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将通过5G网络应用实现信息化、无纸化移动接种服务,满足工厂、企业、农村偏远地区及特定人群,特别是60岁以上老人的接种需求,把疫苗送上门,把服务送到家,提高海口市新冠疫苗接种服务的可及性,快速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

当天下午,移动接种车试运行,在秀英区书场村开展流动接种。4月8日起,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将开进社区、开进企业、开进农村为海口市民提供上门接种服务,让出行不便、路途远或工作时间不好调配的人群能够享有便捷、优质的接种服务,真正做到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通疫苗接种的最后一公里。

海口市公交集团支持20辆公交车进行改装,各民营医疗机构派出医务人员到接种点上支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主动认领移动接种车、尽遣精锐加入到新冠疫苗移动接种工作中来,充分体现这些单位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上的担当。

新闻推荐

海口市秀英区凤梨大批量上市热销省外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7日讯(记者杜倬荷通讯员林宝华)眼下正值凤梨成熟上市的季节,在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上门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 海南省首批新冠疫苗移动接种车开进海口秀英区书场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