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选聘10名营商环境体验官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07 10: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6日讯(记者陈丽园特约记者陈创淼)记者从秀英区获悉,该区面向全市公开选聘招募10名“营商环境体验官”,即日起至4月10日接受报名,有意向的市民可在秀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下载《营商环境体验官报名表》填写报名。

根据公告,招募的10名体验官中,企业体验官5人、媒体和个人体验官5人,招募范围为自愿参与秀英区营商环境体验工作的普通群众和秀英区常住居民。集中体验活动于2021年4月、10月各举办一次,其余时间为自由体验。

本次选聘采用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组织推荐由区直各相关部门单位从区级重点项目建设单位、招商引资企业、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新经济企业以及法律从业人士中推荐“营商环境体验官”人选,推荐人选按要求填写报名表(组织推荐),报秀英区审批服务局办公室审核;个人自荐由符合条件的人员按要求填写报名表(个人自荐),报秀英区审批服务局审核。据了解,“营商环境体验官”工作性质为公益性义务工作,聘用期暂定为1年。

根据公告,“营商环境体验官”主要负责对全区行政审批、政策落实、政务公开、服务承诺、市场管理等情况体验;收集市场主体和各界在项目落地等方面存在的意见建议,对损害全区营商环境问题线索进行监督反馈;积极参与全区营商环境有关的调研、座谈活动,配合区审批服务局开展投诉举报信息核查等;主动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承担区审批服务局组织的其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

新闻推荐

关于火山口绿色长廊改造拓宽项目(一期) 设计方案及“三通一平”施工公示

按照海口市及秀英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公司拟在火山口大道东侧实施火山口绿色长廊改造拓宽项目(一期)。项目改造拓宽道路长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选聘10名营商环境体验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