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区全覆盖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07 10: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6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王聘钊)记者6日从美兰区获悉,连日来,美兰区持续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全覆盖推进蚊虫消杀作业,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地,动员广大居民踊跃参与到环境大扫除中,共建共享整洁美丽的健康家园。

日前,在海府街道白坡里社区,海口龙华日洁消杀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戴着口罩、穿着防护服,拿着专业的消杀设备对下水道使用烟雾机进行烟雾灭蟑,走街串巷,对社区街道的绿化带、居民种植的富贵竹等植物进行滞留喷洒灭蚊。此外,工作人员还对小型积水进行清理,对无法清理的积水投放灭蚊幼剂,及时清扫失效老鼠药,更换老鼠药及警示标志。

“我们使用了溴鼠灵鼠药5公斤,12%希炳氯菊酯6公斤,安备颗粒剂4公斤,热雾剂5公斤。”龙华日洁消杀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做好海府街道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该公司派出8名消杀工作人员,对白坡里一横路等区域大面积日常消杀,消杀面积约5万平方米,采用手推车式喷雾器滞留喷洒、背负式喷雾器滞留喷洒,热烟雾机烟雾熏杀等防制措施进行“除四害”消杀专项服务。

此外,美兰区持续广泛开展覆盖城乡的爱国卫生运动,动员职工干部、居民群众翻盆倒罐,清除卫生死角,持续强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新闻推荐

关于邀请参与东寨新居二期项目住宅建筑、公共建筑规划放线单位的公告

东寨新居二期项目位于海口市演丰镇,紧邻东寨港大道。现向社会公开引进项目住宅建筑(32栋)、公共建筑(2栋)规划放线单位,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区全覆盖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