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法院司法服务“两委”换届选举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06 10: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5日讯(记者高潮)记者从美兰区法院了解到,为全面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深入开展,美兰区法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延伸司法职能,协助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对“两委”候选人和委员开展资格联审,助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有序进行。

美兰区法院积极协助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按照要求对“两委”候选人和“两委”委员是否有犯罪前科记录等信息进行资格审查。从3月12日至29日,已进行了十批次的第二轮资格联审工作,为帮助群众选出政治干净、品德合格的发展“带头人”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

据悉,村(社区)处于党的组织最末梢、国家治理最基层、联系服务群众最前沿,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固本强基之机,治国安民之举。选举产生符合新时代发展阶段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创建美好生活的村(社区)“两委”意义重大。美兰区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司法为民的理念宗旨,充分发挥司法职能,继续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提供司法服务。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机场 新塔台正式封顶

本报讯昨日下午,位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美兰机场)站前综合体东侧区域的新塔台工程项目正式封顶,有效助推美兰机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法院司法服务“两委”换届选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