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府城元宵节政府不组织节庆活动 全面停止自发聚集的民俗活动和文体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3-25 03: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2月22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王伦)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作为民间自发形成的传统民俗活动府城元宵节,历年都会吸引众多观众参与。但今年情况特殊,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松懈的情况下,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天上午,琼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出倡议,今年府城元宵节停止各类群众自发聚集的民俗活动和文体活动。

倡议提出,今年府城元宵节,政府不组织开展任何形式节庆活动,并全面停止各类群众自发聚集的民俗活动和文体活动。元宵节当晚,请大家不要在府城片区聚集,要增强安全意识,严防出现拥堵、踩踏等问题。此外,元宵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广大市民群众要自觉遵守。另外,广大市民群众不要放松警惕,还要积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工作,在人群密集场所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据悉,元宵节期间,府城片区将在交通、人流量等方面进行管控,倡导市民群众文明出行,共同营造良好公共秩序。

新闻推荐

海口6条公交线路暂不停靠 琼山中学新校区公交站

□记者沈丽焕通讯员徐家启本报讯受海口市滨江西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影响,为消除公交车辆运行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降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府城元宵节政府不组织节庆活动 全面停止自发聚集的民俗活动和文体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