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女子工地打零工 摔入电梯井致脚部骨折 事发海口云龙镇,其不慎踩到杂物滑摔;监理公司:会协调施工方和伤者妥善处理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3-25 02: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廖自如

本报讯3月11日早上,莫女士应老乡邀请,来到海口市云龙镇一项目工地打零工。莫女士在下楼梯台阶进入地下室干活清理杂物时,不慎踩到杂物脚下一滑,随即摔入电梯井内,导致左脚粉碎性骨折。

3月14日上午,记者在解放军九二八医院创伤骨科病房见到了莫女士。她躺在病床上,左脚膝盖以下绑着白色绷带,表情痛苦。

莫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四川巴中人,和丈夫一起来海口打工已十多年。3月11日早上7时50分左右,她来到云龙镇一项目工地打零工,每天工钱220元。在下楼梯进地下室清理杂物时,他们5个工人跟着带班的老卢下楼梯台阶。进地下室的楼道很暗,楼梯台阶上有木板、铁管等杂物。老卢走在前面打开手机手电筒照明,她走在中间,最后面的工人也拿手机照明。走在楼道拐弯处时,她脚下不小心踩到杂物,随即滑摔到电梯井内。

记者从解放军九二八医院获悉,莫女士的伤情为“左侧胫骨平台粉碎性骨折”。医生说手术费需要3.5万元左右。莫女士表示,希望建筑工地相关责任方尽快支付她的医药费。

3月14日下午,记者向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沈先生反映了相关情况,他说并不知道这件事,也没有人告诉过他相关情况。

记者向该项目监理公司现场负责人李先生反映了相关情况。李先生表示,他会协调施工方和伤者妥善处理此事。

新闻推荐

琼山中学超标排放水污染物被罚49.5万拒收处罚决定书海口市琼山区生态环境局:限60日内前来领取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1日讯(记者谭琦)记者从海口市琼山区生态环境局获悉,海口市琼山中学污水处理站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女子工地打零工 摔入电梯井致脚部骨折 事发海口云龙镇,其不慎踩到杂物滑摔;监理公司:会协调施工方和伤者妥善处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