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海口琼山警方打掉一个入室盗窃团伙 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3-25 02: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畅凯

本报讯2月28日,海口市公安局琼山便衣(飞鹰)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打掉一个入室盗窃团伙,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2月24日17时30分许,琼山区振民巷一居民家中部分现金及黄金首饰被盗。飞鹰大队队员接到报案后迅速到达现场展开调查。飞鹰队员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一名穿黄色衣服和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事发前后这两名男子先后出现在监控中并一起骑电动车离开了现场。

飞鹰队员经过连续调查发现,嫌疑人经常在海口秀英村落脚。秀英村面积较大,人员流动性大,飞鹰队员经过缜密调查,于2月28日23时50分许锁定嫌疑人住在秀英村某公寓403房。

在确定了嫌疑人的位置后,飞鹰队员立即进行研判并制定抓捕方案。随着一声令下,飞鹰队员破门而入,当场抓获4名入室盗窃嫌疑人,在房间内缴获疑似被盗物品一批和作案工具一批。其中嫌疑人邓某杨涉嫌于2月24日17时30分许,在琼山区振民巷入室盗窃现金及黄金首饰。

新闻推荐

红明农场公司积极推动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本报海口3月11日讯近日,海垦红明农场公司村庄规划编制汇报研讨会在海垦设计院公司召开。会上,与会人员就红明农场公司...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琼山警方打掉一个入室盗窃团伙 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