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新闻追踪《琼山中学超标排放水污染物 被罚49.5万拒收处罚决定书》琼山中学缴清罚款 整改后水质已达标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3-25 02: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整改后污水接入管道。记者 孙春丽 摄整改后的排污箱。整改后的排污设备。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2日讯(记者孙春丽谭琦)“我们服从处罚决定,并于今天缴清所有罚款。”对《琼山中学超标排放水污染物被罚49.5万拒收处罚决定书》的报道,2月22日,海口市琼山中学总务处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目前琼山中学已整改完毕,水质均已达标。

据海口市琼山区政府相关部门回应称,2020年11月至12月,琼山区生态环境局因超标排放污染物问题对琼山中学进行立案处理,并送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及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琼山中学也召集环保专家到现场勘察评估,并对污水处理站进行更新升级,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能力。

琼山区生态环境局分别于2021年2月4日、5日将处罚决定书由工作人员送至或邮寄到琼山中学,但由于学校于1月15日放假,故建议琼山生态环境局以网上公告方式送达,待开学后再根据处罚决定书履行相关程序。

22日,琼山区政府相关部门表示,琼山中学整改后经多次检测发现水质均达标。

新闻推荐

琼山区力争今年完成50项“秒批”事项落地 为群众办事“解绊” 为企业发展“松绑”

企业群众在琼山区政务服务大厅内办理业务。本报记者康登淋摄3月3日上午,在琼山区政府服务中心二楼,浅绿色的沙发上坐着不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闻追踪《琼山中学超标排放水污染物 被罚49.5万拒收处罚决定书》琼山中学缴清罚款 整改后水质已达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