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区多措并举提供服务保障 旅客:志愿者忙忙碌碌令人感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28 08: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月27日,秀英区应急志愿服务点为待渡旅客提供热水。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本报1月27日讯(记者陈丽园特约记者陈创淼通讯员柴文娅符茹菁)连日来,受大雾天气影响,琼州海峡间歇性停航,造成了一定数量的过海旅客及车辆出行不便。停航不停温情,秀英区各部门迅速行动,齐心协力为待渡旅客提供贴心服务。交警在路口来回跑动疏导交通;志愿者们在停留的车辆间穿梭,给旅客们送上矿泉水和八宝粥等物品;环卫工人做好清洁工作,为大家提供干净整洁的环境。

1月26日上午11时,琼州海峡已经通航,在滨海大道和粤海大道交叉路口,大货车和小轿车有序等待通知进港。环卫工人王丽花和同事忙着清理路面垃圾,“这几天我们都在这里做清洁工作,司机和旅客也是有序排队等待,大家看到我们,都跟我们说谢谢,这让我们感到很暖心。”王丽花说道。

“你们好,辛苦了,这是给大家的水,现在已经通航,登船也就快了。”“大家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志愿者李嘉帅和几位小伙伴沿路给在等待的旅客发放水、八宝粥等物品。“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当志愿者递上水等物品时,旅客池女士连声感谢,并为交警、志愿者和环卫工人等工作人员点赞,“政府部门发布的信息很及时,我们看到新海港微信公众号还有媒体发布的信息提醒后,昨天特意找了酒店过夜,今天上午才过来等待进港口过海。工作人员的态度都很好,看着他们忙碌地为大家提供服务,真的很感动。”池女士说道。

团秀英区委副书记杨智介绍,秀英区在新海港、秀英港以及南港设置了4个志愿服务点,目前已组织300多名社团志愿者和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4小时不间断服务。

截至1月27日14时,秀英区共出动1241人,发放820箱矿泉水和126箱八宝粥,设置56座环保公厕、60个垃圾桶;市交警支队秀英大队出动辖区警力60人次,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在滨海大道、新海大道等路段开展抗雾保运治安巡逻工作,共出动警力80人次,现场秩序良好。

新闻推荐

引来项目“活水” 浇灌发展“沃土” 秀英区聚力招商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

1月10日晚,海南未来产业园工人正在焊接钢筋笼。截至目前,已有近250家企业(含个体户)在园区完成注册落户,累计新增产业营收45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区多措并举提供服务保障 旅客:志愿者忙忙碌碌令人感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