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两电动车相撞 男子一根脚趾被撞掉红衣女子当场逃逸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1-21 08: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骑车女子撞车后当场逃逸(监控截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0日讯(记者徐培培)1月17日11时43分许,在海口市秀英区业里村海业街宜之客超市路段,两辆电动自行车相撞。骑电动车男子王某连人带车重重摔倒在地,足趾离断,全身多处挫伤,对方骑车女子则当场逃逸。

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当时两辆电动车速度都不慢,受路上一辆缓慢行驶的货车影响,一女子骑车从左侧超车,与对面驶来的电动车相撞,对方男子连人带车重重摔倒在地。

而该骑车女士头也不回加速逃逸。

经初查,骑车女子20多岁,戴口罩,头发稍过肩,事发时穿红色卫衣,黑色裤子,穿拖鞋,骑的是一辆白色主色调、副色调为橙色的电动车。

该女子当场逃逸,男子王某一根脚趾离断,至今还在治疗。警方呼吁知情人士提供有关红衣女子的线索,线索一旦被采用,将依法予以奖励,并对举报人信息保密。

同时警方也呼吁该女士能主动现身,向警方说明情况,承担应有的责任。故意逃逸,躲避,或协助逃逸者躲藏的,将被依法追究责任。群众有线索请联系陈警官,13337631355。

新闻推荐

寒冬暖镜头

①1月11日,环卫工人顶着寒风清扫街道。本报记者苏弼坤摄②1月11日,位于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的海口金融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一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两电动车相撞 男子一根脚趾被撞掉红衣女子当场逃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