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市推进青年社会组织 积极参与城乡社区治理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27 09: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26日讯(记者周慧)25日上午,共青团海口市委召开了以“发挥青年社会组织在城乡社区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为主题的2021年海口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海口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青年社会组织的关注,发挥广大青年在城乡社区治理中的生力军作用,座谈会上,团市委简要汇报了针对海口市青年社会组织参与城乡社区治理现状及存在问题的调研情况,青年社会组织代表畅谈自己所在社会组织的基本情况,并就政策引导与扶持、资金与制度保障、行业技能培训等问题提出建议与诉求。各与会单位针对提出来的建议与诉求,积极给予解答。随后,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针对当前青年社会组织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青年社会组织代表所反映的建议与诉求,向各职能单位给予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是共青团海口市委常态化品牌工作之一,通过这个平台争取更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响应和支持,推进青年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城乡社区治理工作。

新闻推荐

过海前密切关注信息合理安排行程,提高过海效率“幸运”旅客的快速过海秘诀

1月26日,海口秀英港和新海港启动应急疏运方案,以最快的速度疏运滞留旅客。图为新海港工作人员为车内人员测量体温,引导车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推进青年社会组织 积极参与城乡社区治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