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华夏幸福一线队海口集结 中超球队将“扎堆”海口冬训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16 07: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15日讯(记者甘雁鸿)在海口集结的河北华夏幸福一线队昨日完成体检工作,并正式开启冬训,备战中超新赛季。此外,长春亚泰已于10日晚抵达海口,除了这两支中超球队外,上海上港、上海申花、河南建业、山东鲁能或将陆续在海口进行冬训。

当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一线队来到训练场地,开始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首堂训练课以恢复为主,随后训练量将逐步增大,帮助球员在冬训做好体能储备。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总经理李君也来到海口,并给球队召开赛季前的动员会。李君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冬训时间,努力训练,为新赛季积蓄能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河北华夏幸福冬训球员们分别从各自所在城市直飞海口,球队已在海口当地体检中心完成赛季前的体检工作。上赛季租借至内蒙古中优的门将耿晓峰和租借至浙江能源绿城的冯刚已回到球队。龚秋乐、张辉、么旭辰、买尔旦江、陈骜等外租小将也均回归队中,将跟随球队进行冬训。

新闻推荐

关于G98环岛高速公路K5+500至K5+900段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海口三永(三江至永兴)公路工程新建昌盛互通在G98环岛高速公路进行施工的需要,为确保顺利施工和行车安全,现申请对相...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华夏幸福一线队海口集结 中超球队将“扎堆”海口冬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