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打卡花海 纵情生态 元旦假期琼山乡村游受热捧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05 07: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口三角梅共享农庄内,游客在园内拍照留念。本报记者 康登淋 摄

本报1月4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李思瑾)“这儿的三角梅花种类好多好漂亮,呼吸着这里新鲜的空气,感觉整个身心都放松了。”1月3日下午,在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边洋村的三角梅共享农庄里,市民王大姐抓住元旦小长假的“尾巴”,携家带口徜徉在鸟语花香的花海中。

三角梅共享农庄是由136个品种5万盆三角梅打造的花海圣地,在弥漫的花香中,游客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瞬间。

据介绍,红旗镇边洋村三角梅农庄花展以“万紫千红春常在”为主题,将持续开放至3月28日,展期长达139天。花展分为迎宾展区、精品展区、花海展区、花园展区和造景展区5个主要展区,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各个展区之间运用缤纷多彩的三角梅花镜进行串联,打造成一个三角梅乡村生态旅游文化区。

元旦小长假期间,府城忠介路内举办了“大明琼州文化府城”国潮汉服文化节市集,集合了汉服元素,日均吸引游客超千人,极大促进了老街的消费。同时,创新式设置历史文化打卡点,将琼山区历史文化、国潮元素和牛年吉庆结合,设置了国潮美陈展示区,在福地美食街展出,供市民游客拍照打卡,吸引了大量人流。

“我很喜欢汉服文化,得知琼山这边有活动,我马上就拉上朋友一同参加了。”1月3日早上,家住在秀英区的陈女士起了一个大早,与朋友结伴到府城忠介路打卡参与活动。

除了打造多个精品旅游景点,下一步,琼山区还将重点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深入挖掘美丽乡村旅游特色点,结合传统民俗节日活动,开展乡村生态和休闲体验旅游等活动;继续挖掘历史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通过旅游文化创意产品大力宣扬琼山历史文化,让更多年轻人能够看到历史文化的魅力,从而打造独特的琼山旅游名片。

新闻推荐

开发商拆除围挡 准备拓宽便道琼山区将申请启动滨江熙岸小区规划路征收建设工作

新闻追踪《老路被工地“占”了新道没路灯有盲区,堵呀业主开车一出门,撞啦这条路让人好难过》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打卡花海 纵情生态 元旦假期琼山乡村游受热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