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城管部门责令整改 商家不再占用停车位摆卖电动车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02 09: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林道亨

本报讯日前,有市民向记者反映,海口琼州大道与红城湖路交会处附近的明珠天桥下,有电动车经销商出店经营,将电动车摆在琼州大道的非机动车公共停车位上售卖,给市民停车造成不便。

去年12月31日上午,记者来到明珠天桥下的非机动车公共停车位回访,未发现商家占用公共停车位摆卖电动车的情况。

“海南特区报对相关情况进行报道后,电动车经销商就不再把新车摆出来售卖。”市民李先生说。

记者随后也向海口市综合行政综合执法局琼山分局了解情况。执法队员告诉记者,海南特区报相关报道刊登后,他们安排辖区执法队员对琼州大道与红城湖路交会处附近的明珠天桥进行巡查整治,依法对占用非机动车免费停车位摆放电动车进行售卖的两户商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整改,同时做好教育工作。

据了解,执法队员之后再次前往琼州大道与红城湖路交会处进行巡查,未发现明珠天桥下有商家占用非机动车免费停车位摆卖电动的情况。

下一步,海口市综合行政综合执法局琼山分局将安排滨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加大对辖区内违法占道经营的巡查执法力度,确保琼州大道及周边道路秩序良好。

新闻推荐

省关心下一代科技帮扶基地东昌挂牌

本报讯(记者邓钰通讯员林宝华)近日,省关工委在海口为2020年“海南省关心下一代科技帮扶基地”授牌。据了解,本批共有4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城管部门责令整改 商家不再占用停车位摆卖电动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