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江东基建“开门红” 灵桂路二期全线通车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02 07: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1日讯(记者曹马志)新年第一天,海口江东新区道路建设迎来“开门红”。元旦期间,江东新区灵桂路二期市政化改造项目全线通车,构架连接海文高速和美兰机场的“快速路”。

作为江东新区重点民生项目,灵桂路二期市政化改造项目,起点为灵桂路一期,终点至海文高速桂林洋互通立交,全长874.65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管沟工程及绿化工程,项目总投资5164.42万元。

据介绍,改造前,灵桂路二期道路只有机动车道,缺少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机非混合,居民出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道路升级改造刻不容缓。

1月1日下午,记者在通车后的灵桂路二期看到,道路面貌焕然一新,昔日坑洼景象一去不复返。现在,道路改造拓宽为双向四车道,两侧设置了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规划安排了绿化、路灯等配套设施建设。据了解,为了加快推进“闹心路”改造,项目部通过挂图作战,用一个月时间完成了道路水稳层铺设、沥青铺设等工程,并在今年元旦实现通车。

据悉,灵桂路二期的改造通车,标志着全长近2公里的江东新区灵桂大道全部贯通,同时打通了美兰机场至江东新区桂林洋大道最短通道。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法院开展庭审进校园活动 审理一案教育一片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刘静苏海媚)12月25日,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模拟法庭公开审理被告人周某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江东基建“开门红” 灵桂路二期全线通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