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小区改造影响住户出行” 海口琼山城管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01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苏钟

本报讯“小区改造施工可以理解,但是不应该把施工告示牌直接摆放在人行道上影响住户出行,而且将盲道完全堵死。”前日上午,家住海口市琼山区纺织厂宿舍小区的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此事。记者随后通过12345热线联系了琼山城管部门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调查处理。

刘先生反映,由于该小区正在进行改造,目前每天都有不少大型车辆出入及施工人员在施工,对小区住户的正常生活造成了一些影响。尤其是最近几天,施工人员在附近人行道上设置了一些比较大型的施工告示牌,将本来就不是很宽的人行道给挤占了,有的地方还用绳子围了起来。此外,在人行道上的盲道被彻底堵死,如果有盲人要从这里经过,将无路可走。

“我们明白施工需要大家的配合,但前提条件是不能够因此而扰民,更不能影响到大家的正常生活。”刘先生说,希望此事能够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采取措施减少因施工对居民正常生活造成影响。

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刘先生反映的人行道上的确设置几个大型的施工告示牌。一些市民经过时对此颇有微词。“施工可以,但是不能堵路,更加不能堵死盲道。”市民陈女士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告示牌上写明了:府城街道2020年城镇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改造(纺织厂职工宿舍小区)项目正在施工中,为保证小区居民以及过往行人车辆安全等,请大家不要靠近施工区域,配合现场施工管理人员指挥,注意警示标牌。由于涉及改造的项目较多并且分散,施工过程中给大家带来不便和影响大家正常出行,请大家理解。

针对此事,记者前日下午通过12345热线联系了海口琼山区城管部门。城管执法人员向记者了解了相关情况后表示,已经派人到现场了解情况,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推荐

如何预防感染水痘(二)

海口市琼山区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温馨提示:1.保持房间空气流通,经常开窗通风换气。2.流行高发季避免到人多拥挤、空气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小区改造影响住户出行” 海口琼山城管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