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机场本月日均 航班量超500架次 创疫情以来新高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2-16 08: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15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云蕾陈栋泽)记者今天下午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了解到,12月1日至13日,美兰机场共完成航班起降6504架次,疫情以来日均航班量首次超过500架次。其中12月13日完成航班起降509架次、客流量7.23万人次,两项指标均创疫情以来新高。

目前,美兰机场在其国际及地区航班至今仍未复航的情况下,今年10月份整体航班量同比已开始实现正增长;11月份完成国内航班起降14422架次、国内旅客吞吐量192.78万人次,环比分别增长7.91%和7.8%,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9.83%和0.02%,国内航空市场已连续三个月实现全面正增长。同时,在今年6月至11月期间,美兰机场生产运输恢复情况已连续6个月在国内13家2000万级同类型机场中位居前5名,生产运输复苏进度优于全民航平均水平。

目前美兰机场已进入繁忙的冬春旺季,各航空公司还计划于2021年春运期间增加在海口的运力投入,全力支持海南旅游业平稳发展。

新闻推荐

最可贵的是对环保的坚守

■张永生近日,海口市美兰区白沙门环保教育站志愿者赵月英老人成为网络红人。据媒体报道,今年83岁的赵月英老人一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机场本月日均 航班量超500架次 创疫情以来新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