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美兰分局 查获360只 走私活鸽活鹅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12-07 11: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美兰分局获悉,该局农林执法大队6日上午接到市民举报,在琼州大桥南渡江东岸查获一批非法走私活鸽、活鹅。

据了解,昨日7时10分左右,农林执法大队接到12345热线办件,有市民反映琼州大桥东岸桥下有人走私肉鸽、肉鹅。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岸边树丛中堆放有数十个塑料笼子,笼内装有活鸽活鹅若干。经清点,活鸽40笼共320只,活鹅5笼共40只。

来自省养鸽协会的举报者刘先生反映,6日夜间他们一行人在南渡江岸边巡逻,发现桥下有灯光人声,随即下去查看。发现有多艘快艇停靠在岸边,几名工人正往下搬运塑料笼,疑似非法走私。刘先生等人欲上前劝阻时被对方发觉,卸货人员迅速开船离开,岸边停留的两辆厢式货车也迅速驶离,遗留下数十箱货物。经动检、公安和综合行政执法等多部门人员现场勘查后,涉事活鸽活鹅由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暂扣,后续将进行防疫检验。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林文星

新闻推荐

G9812海琼高速公路 美兰互通段今起管制 车辆需绕行

本报讯记者从省公路管理局获悉,因美兰机场二期周边路网工程项目在G9812海琼高速公路美兰互通进行扩建施工的需要,为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美兰分局 查获360只 走私活鸽活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