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建功自贸港 海南省十佳人民警察候选人⑨·最美瞬间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美兰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潘红光:把道路治理成风景线用警笛打开生命通道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12-04 10: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潘红光(警方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3日讯(记者姚皓)潘红光,男,52岁,中共党员,广西人,大专学历,1992年2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美兰大队二中队中队长。

二级警督潘红光曾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获个人嘉奖7次,2018年获海口市公安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他分管的国兴大道片区,在密集交通下,仍旧能够做到车辆畅通行驶,行人文明过街。

潘红光查漏补缺,积极建言献策,与一个个交通疑难“过招”。面对激增的车流,他建议将道路中央的绿化带缩减以做此用,国兴大道也由曾经的双向6车道摇身变为如今的双向12车道。他还建议引入行人二次过街。此外,他还规范了红绿灯路口的交通管控,打造了以省府东、省府西岗和大润发岗为形象岗的交通管理模式,在他分管期间,直行与左转待行区、可变车道等系列举措在国兴大道率先试点并在海口铺开。

2020年9月26日,省人民医院救护车在文昌接危重症患儿返程时遇上晚高峰被“困”琼州大桥。警笛响起,潘红光紧急部署,郑有兴、王咸文、陈世忠三人骑乘摩托车为救护车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

晴天疏拥堵、查违章;雨天冒雨指挥交通。2017年以来,潘红光带队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9694起。如今,国兴大道确保交通流量每小时通行量上万,该片区在年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总量中名列海口第一,交通环境更是达到了全国先进行列。

新闻推荐

当年未婚生子一走了之,儿子被他人抚养生父如今想要回孩子败诉法院:孩子由生母抚养,生父适当补偿“养父母”所支出的抚养费用

女子乔迁和男友王军未婚生下两个儿子。两人闹矛盾后,乔迁将小儿子托付给他人抚养。事后,男友王军欲要回小儿子的抚养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建功自贸港 海南省十佳人民警察候选人⑨·最美瞬间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美兰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潘红光:把道路治理成风景线用警笛打开生命通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