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健身中心倒闭老板跑路?回应:有租金纠纷 但正常经营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8-10 09: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9日消息(记者王子遥)8日,家住海口市海甸岛的林女士向记者反映,称其今年6月在位于海甸岛景业广场的朋和友健身服务中心办理了会员卡,但仅仅两个月后,她便听说该健身房存在资金问题或将倒闭的传闻。有办卡消费者前往健身房寻求退卡,但遭遇拒绝。

记者从天眼查平台了解,该健身房所属的海南朋和友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健身休闲活动、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体育用品设备出租、体育健康服务等。

9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海甸岛景业广场的朋和友健身服务中心,发现该健身房仍在正常营业,店内有少数会员正在健身。一名健身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该健身投资人确实与场地房东就租金问题尚未达成一致,但不会影响到健身房的正常经营。其表示,如果健身房此后确实因租金等原因等不得不关闭,将会妥善处理退卡退费事宜。

目前,针对部分消费者的投诉,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已对此事介入了解。

新闻推荐

多次诈骗朋友钱财盗刷其手机支付宝 许某良被海口美兰法院数罪并罚判刑4年半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倩)许某良吃烧烤认识朋友陈某力,多次诈骗陈某力钱财,盗刷陈某力手机支付宝钱款等。海口美兰区法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健身中心倒闭老板跑路?回应:有租金纠纷 但正常经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