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车辆违停、占道经营贤濂路长期被“霸占”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8-02 07: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遇到烦心事,您可以拨打966123报料,还可以扫描二维码登录新海南客户端“问政海南”栏目留言,我们帮您跑腿!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1日讯(记者姚皓)近日,有网友在南海网“问政海南·找领导”栏目留言反映,海口贤濂路长期有机动车、电动车占道违停,且周边餐饮店霸占人行道经营的情况,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采取措施。

该网友介绍,海口贤濂路本身通行能力一般,路面不宽,仅有两条单向车道,车辆违停、占道经营使得车辆途经该路段非常困难,经常是挨着车身、挨着人行驶,极易发生车辆剐蹭和行人碰撞。

对此,海口龙华区人民政府回复称,该处路段确实存在部分店铺将桌椅摆到店外经营,部分顾客的电动车停放在马路边的情况。为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切实落实“双巩”工作,海口市龙华区海垦街道办事处及城管队员对出店经营的店铺进行了劝导教育,要求将桌椅收回店铺中,不得占道经营,并引导顾客规范停放电动车,避免影响交通秩序。

下一步,海垦街道将安排城管队员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力度,如果再次发现店铺占道经营的现象,将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罚,以罚促管,切实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海口市公安局表示,滨濂村的租客经常占道停车,辖区民警已到场与社区工作人员张贴温馨提示,告知车主避免占用消防通道停车。社区民警将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查,海垦派出所将持续关注此事。

新闻推荐

海口龙华区在农贸市场宣传“禁塑” 群众踊跃参与答题

本报讯(记者杨希强)7月25日上午,由海口市龙华区妇联、团龙华区委主办,海口市青椰志愿服务中心承办的“禁塑”主题宣传活动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车辆违停、占道经营贤濂路长期被“霸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