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河北一43岁男子与南国都市报结缘多年“送锦旗,为你们点赞!”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7-25 07: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马键焘为南国都市报社送来锦旗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4日讯(记者石祖波文/图)7月22日上午,在海口长流高铁站附近一建筑公司上班的马键焘,从长流镇一路赶到南国都市报社,送来一面锦旗。今年43岁的马键焘来自河北,他讲述了与南国都市报结缘的几件事,他还有两个心愿:希望继续帮六旬表叔寻找老战友,自己想早日“脱单”。

“爱岗敬业,品德高尚,无私奉献,报刊英雄,这16个字表达了我对南国都市报全体媒体从业者的敬意。”马键焘说。

2014年2月20日,南国都市报12版刊发《那些温暖人心的举止热心保安冒雨捐款助残》一文,当时在海口秀英一家建筑材料公司做保安的马键焘,冒雨赶到南国都市报社,希望加入本报及省残疾人基金会的爱心援助行动,全身湿透的他现场捐款322元。当时马键焘家境并不富裕,当保安月收入仅有1500元。

“我从2013年开始就是南国都市报的忠实读者。”马键焘说,2020年1月1日南国都市报刊发了《六旬汉三亚寻战友郭东宇,你还好吗》一文,他希望继续帮表叔王华栋在三亚寻找老战友郭东宇。

如今,马键焘月收入3000多元,单位包吃住,他希望通过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寻找有缘人,告别单身。

新闻推荐

工人干活拿不到钱,老板玩“躲猫猫” 海口秀英区劳动监察大队:8月 10日前未结清工钱,将介入调查

工人干活拿不到钱,老板玩“躲猫猫”海口秀英区劳动监察大队:8月10日前未结清工钱,将介入调查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河北一43岁男子与南国都市报结缘多年“送锦旗,为你们点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