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小货车变“大块头”如此拉货要不得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6-16 08: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超长超高拉货小货车。(拍客提供)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6月15日讯(记者王燕珍)小货车运的泡沫物品比车子还长,一路晃晃悠悠,路人看到直呼“好悬”。6月15日,南国都市报与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成立的“违法交通拍客微信群的”拍客对此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举报。

据拍客介绍,当天他开车经过海口市学院路时,被眼前一辆小货车拉货的架势惊到了。只见前方这辆小货车上装了很多袋的泡沫物品,一袋泡沫物品架在车顶上,另外2袋泡沫物品直接悬掉在车后,比车身还长,仅拿绳子捆住。这些袋装的泡沫物品离地面十分近,随着车子的颠簸,还不停晃动。“估计司机认为泡沫很轻,所以才这样拉东西,但实际上这样的行为十分的危险,很容易出事。”该拍客说。

交警表示,该小货车所载泡沫物品体积过大,超过了该货车的载货体积上限,不仅严重影响该车辆的后视线,更是会严重影响其他车辆视线,如遇紧急情况容易导致事故的发生。根据道路交通法规,一旦被查获,将对载货存在超长超高等违法行为的当事司机作出处罚。

交警提醒,无论从自己的安全角度,还是他人角度,希望广大驾驶人都能够遵守各项交通法规,安全出行。

新闻推荐

“琼北旅游年票”今日海口上线首发 150元畅玩琼北10市县22家景区

6月15日,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碧海蓝天景色旖旎。本报记者石中华摄只需150元,就可以畅玩琼北10市县22家景区。6月16...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小货车变“大块头”如此拉货要不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