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 参与拍摄抗疫电影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6-05 09: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通讯员黄巧斌记者罗晓宁

本报讯日前,由陈乔恩、范伟、徐帆、周一围等明星主演的抗疫电影大片《平凡世界》筹备就绪,即将投入拍摄制作。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海南省第一所全日制本科影视学院——海口经济学院·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将参与联合制作该片,参演其中至少两个角色,由该学院表演专业2020级首批新生中适任人选出演。

电影《平凡世界》由五个单元故事组成,集结了众多优秀编剧、导演和一线演员,主演阵容强大。釆用“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人物折射大时代、小故事蕴含大道理”的艺术手法,剧本取材于社会多层面的真实人物和情境,用一个个直击人心的瞬间,勾勒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普通人的善良和坚毅、团结和勇敢,有难同当、共克时艰的催人泪下、发人深思、励人奋进的动人故事。

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院长周石星表示,该学院致力于培养国际化、融创型、实战型人才。每个学生在校期间,都有机会进入片场,从事演员、导演、摄影等工作,并获得联盟公司工作合约及签约艺员机会。

新闻推荐

拒绝“白色污染” 倡导“绿色生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率先“禁塑”

■本报记者周晓梦将饭菜分装好,放入纸质的餐盒中,再套上印着“全生物降解塑料背心袋”字样的袋子,扎紧口子,整齐摞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 参与拍摄抗疫电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