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业委会建活动室, 占用电动车停放区域” 海口美兰区城管:不属于违建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5-13 08: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曹宝心

本报讯近日,家住海口海甸岛圣地亚哥小区的黄先生向本报反映,小区业委会建立业主之家及其它活动室,占用电动车停放区域,导致大量电动车只能停放在小区过道,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5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圣地亚哥小区看到,该小区3号楼架空层下被划分为3部分,其中中心区域用于停放电动车辆,两侧分别设立了业主之家及其它活动室。由于中心区域停满了电动车,不少车主便将车辆停放在3号楼后的过道上。

对此,该小区业委会主任乔宏伟介绍,由于小区常年处于脏乱差的管理状态,业委会于2019年11月召开第一届三次业主大会,以书面形式向业主公示并征求意见,就小区公共管理事项实施方案进行投票表决。其中,公共事项实施方案包含建设专用电动车棚以及装修3栋架空层,改变用途作为业主之家和其它活动室,多数业主对此表示同意。

记者随后从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获悉,该小区楼房架空层产权应归属业主所有,在不用于商业用途(租赁)的前提下,根据业主公共管理需要设立的业主之家及其它活动室不属于违建。

新闻推荐

回归校园生活“网友”变回同学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9日讯(记者黄婷)5月9日,海南省部分高校大学生开始返校。告别校园四个多月,一声“久违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业委会建活动室, 占用电动车停放区域” 海口美兰区城管:不属于违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