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人躲垃圾堆 屁股露外面男子金店试戴金项链转身就跑,15分钟后落网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5-10 07: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扫码看视频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9日消息(记者徐培培)“注意一下楼梯间那堆装修垃圾中的桌子,你看下面是不是有个屁股?”4月29日晚,在搜捕一个抢夺金项链嫌疑人时,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的杨仁标小声提醒着队友。随后,他们叫来其他队友,形成“瓮中捉鳖”之势后,他们抓住这个屁股后面的腰带,一把就将嫌疑人林某某揪了出来,此时,他脖子上还挂着刚刚抢来的金项链。

案情发生在4月29日晚上22时35分许,海口府城的一家金店来了一个小年轻顾客,来了就要选一条“看上去比较土豪的金项链。”女店员拿出一条约31.52克的金链给他试戴,不料该男子趁女店员算价的时候,转头就向外飞奔而去。

不过这个女店员反映也很快,瞬间大喊着“抢劫!”,就两步跨越柜台,飞奔着就追了出去。

一路追到了北胜街,女店员失去了该男子的踪影,不过有好心市民告诉她,看到一名男子慌慌张张跑到这里,和一辆电动车撞在一起,很可能就躲在附近。

接到报案后,琼山飞鹰队员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将北胜街周边的小巷全部封锁,开始了拉网式地排查。

杨仁标一组负责搜索一栋居民楼时,在楼梯间里发现了一个屁股,由此将嫌疑人抓获。距离案发仅仅过了15分钟。

嫌疑人林某某,今年19岁,海口红旗镇人。他说,他之前在三亚打工,来海口没几天还没有找到工作,却借了朋友很多钱供自己花销,近期还款期要到了,“朋友”多次催他还款,并且还说了很多威胁他的话,一时没有更好的办法,才对金店动了歪念头。没想到的是,抢来的金链子还没戴热乎,就被人赃并获了。金店负责人向飞鹰队员的快速反应表示感谢与敬佩。

目前,林某某已被移交琼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处理。

新闻推荐

“丝瓜能手”变成脱贫典范 企业帮扶走上致富道路

本报4月30日讯(记者陈钰婷)“今天的400斤丝瓜2个小时就卖光了。”4月30日,在海口市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第三场活动现场,琼...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人躲垃圾堆 屁股露外面男子金店试戴金项链转身就跑,15分钟后落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