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货车司机建筑工地摔伤 谁来担责?司机:工地没安全标识应负主要责任 工地:可走司法程序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4-18 08: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4月17日讯(记者聂元剑)货车司机彭志军拉货到海口一工地后,突然从该工地的楼上摔下来摔成重伤,医疗费成难题。彭志军认为工地存严重安全隐患。

据介绍,3月29日上午,有人叫他开货车去海口美兰机场一在建地下车库拉扣件。他把车停在工地后去叫工人装运货物。当时该建筑工地没有安全标识,也没有安全人员警示,他不小心从二楼一洞口摔入8米深的负一楼,身体多处摔骨折。彭志军被送入医院后,施工方垫付了2000元后就走了。

海口美兰区安监局等部门近日介入调查后,施工单位才陆续拿出了23000元医疗费。但医院还急需6万元给彭志军做手术,而施工单位却不肯再付医疗费了。彭志军认为施工现场没有安全警示标识,也没有安全人员现场引导,对他的伤负有主要责任。

记者于4月13日采访了负责事故调查的海口美兰区安监局黄主任,黄主任称,该局已就此事件进行调查,将于60个工作日之内进行定性;此外,该局也在协调施工单位帮助受伤者彭志军进行医护治疗。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该建筑工地项目负责人乔先生,乔先生认为施工单位在此事中只负有次要责任,如果受伤者彭志军有异议,可走司法途径。

新闻推荐

干部检查督导“巩卫”工作卫生死角将成便民场所

本报海口4月11日讯(记者计思佳)4月11日,海口市四套班子领导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参加全市环境卫生大扫除,并检查督导“巩卫”(巩...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司机建筑工地摔伤 谁来担责?司机:工地没安全标识应负主要责任 工地:可走司法程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