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战“疫”,青春最美的样子 记美兰区演丰中心卫生院副院长王燕军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4-20 11: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记者黎鹏

“大家别着急,先排好队,一个一个来……”4月15日上午,在美兰区健康服务管理中心的一处点位上,今年30岁的美兰区演丰中心卫生院副院长王燕军刚整理完一些数据,连口水都顾不上喝,便马不停蹄地为前来接受核酸检测的旅客做好引导。

来不及害怕,来不及休息,王燕军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至今都没有好好休过假。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时刻铭记自己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向着“疫”线逆向而行,主动接下了服务旅客的任务。隔门不隔心,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他用心用情用力为旅客服务,在战“疫”一线展现了乐于奉献的青春力量。

勇挑重担主动请缨一线战“疫”

医者,仁术也,博爱之心也。“当初选择从医,只是想更好地照顾家人,后来我逐渐明白,医者应当胸怀大爱之心。”2016年,王燕军进入演丰中心卫生院工作,医者仁心的信念便一直牢牢镌刻在心里。

去年2月,王燕军被派到美兰区演丰镇演东村担任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春节放假期间,王燕军并没有回家,而是回到卫生院承担起值班任务。王燕军的父母得知后,特地赶到卫生院陪他过年。大年三十那天,他和父母在卫生院的宿舍里吃了一顿团圆饭,度过了一个“别样”的除夕夜。(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关于邀请参与东寨港大道北段项目安置区 配套工程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施工招标代理的公告

东寨港大道北段项目安置区配套工程位于演丰镇东寨港大道东侧,项目总用地面积为20000.523m2(约30亩),总投资约1866.63万元。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战“疫”,青春最美的样子 记美兰区演丰中心卫生院副院长王燕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