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趁还水果猥亵他人一男子获刑6个月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1-04 07: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月3日讯(记者王天宇通讯员王倩)去年7月份,海口男子吴某海趁归还水果之时,进入被害人家中强制猥亵被害人,吴某海的行为受到法律制裁,被海口市美兰区法院一审判刑6个月。

2019年7月30日17时许,被告人吴某海在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某村委会门口,将自己拾得的被害人吴某某失落的手机归还给吴某某,吴某某从家中取了水果送给吴某海表示感谢。随后,吴某海趁归还水果之机,跟随吴某某进入其家中厨房,趁其不备强制猥亵。2019年7月31日12时许,吴某某向公安机关报案。2019年7月31日19时许,公安民警将被告人吴某海抓获归案。

2019年10月17日,吴某海家属赔偿被害人吴某某15000元并取得被害人的谅解。

海口市美兰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吴某海的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罪。被告人吴某海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愿意接受处罚,且其家属对被害人积极赔偿,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依法对其可从轻处罚。据此,法院依法以被告人吴某海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新闻推荐

潜入饭店员工宿舍偷手机窃贼出租屋躲4天 出门8分钟落网

南国都市报1月2日讯(记者徐培培)2019年12月27日9时许,海口市美兰区万华路大田花园某饭店员工宿舍里,两个刚入职一个多月的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趁还水果猥亵他人一男子获刑6个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