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按时保质做好项目 精细筑造空中门户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25 13: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上接第一版)熊少岚介绍,该工程涉及到多项国内市政公路桥梁建设中尚无成熟经验的案例,且该隧道铁路段覆盖层较薄,涉及工点较多(平均每个工点需截断两条锚索),旋挖桩基础施工前期需进行人工锚索探挖施工,尤其要重点解决跨高铁隧道施工困难且风险高、高铁隧道监控测量困难等难点。

为有效推进项目建设,熊少岚在确保既有高铁隧道安全不受影响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组织各参建单位高效协同,多工点采用桥梁上跨隧道的形式,保障了美兰机场一期和二期之间安全高效的整体联动性,创造了国内机场涉铁工程新经验。

目前,随着美兰机场涉铁桥梁快速建设,美兰机场T1和T2航站楼间的环状交通体系将取得节点性进展,东环高架桥主体桥梁已实现贯通,正在加快桥梁护栏等配套施工,计划2020年1月实现功能性通车,届时可直接从T1高架桥通过环状桥梁前往T2航站楼。

“作为一名资深工程老兵,熊总的敬业精神让人印象深刻。”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十分敬佩,每天一大早,熊少岚就戴好安全帽,来到工地,第一时间把巡查情况发到美兰机场二期建设动态微信群,及时督促精细施工,确保事不过夜。

“美兰机场二期项目是江东新区未来的"空中门户",也是临空经济区的核心枢纽,高标准筑造好精品工程,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熊少岚说,作为江东新区建设者,将坚守工匠精神,扎根项目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海南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增光添彩。

新闻推荐

谎称订购平板电脑女子诈骗17万余元 获刑4年5个月

本报海口12月24日讯(记者邓海宁通讯员王娇)女子唐某英谎称需要采购平板电脑,与商家订购平板电脑150台,诈骗17万余元……近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按时保质做好项目 精细筑造空中门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