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侵占两所职校17万余元学费 男子构成职务侵占罪,被海口美兰区法院判处缓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2-13 09: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实习记者吴佳穗记者罗晓宁通讯员王倩

本报讯男子陈某全(1984年生,文昌市人)利用职务之便,侵占两所职校学生学费。近日,海口美兰区法院以职务侵占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2018年5月,被告人陈某全在位于海口市美兰区美祥路9号盛贤景都的海口顺某实业有限公司任主管及担任四川两所学校(自贡市旅游职业高级中学、四川自贡倍乐职业技术学校)的项目负责人期间,利用收取四川两所学校学生学费的职务之便,侵占了海口顺某实业有限公司应收取的学生学费共计人民币170630元。今年7月19日,被告人陈某全在海口市琼山区中山南路府兴公寓被抓获。另查明,案发后,陈某全家属与海口顺某实业有限公司于10月17日经协商约定,由陈某全家属代其向海口顺某实业有限公司退还赃款人民币120000元,余款由陈某全向该公司出具欠条并于2020年10月31日前偿还。当日,陈某全家属已付海口顺某实业有限公司人民币120000元,并取得了海口顺某实业有限公司的谅解。

美兰区法院经审理,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无证开摩托车撞人致死 男子被判缓刑

□实习记者吴佳穗记者罗晓宁通讯员王娇本报讯男子欧某浓无证驾驶无号牌二轮摩托车碰撞路边同向行走的路人,致人死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侵占两所职校17万余元学费 男子构成职务侵占罪,被海口美兰区法院判处缓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