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区评选表彰 “村村都有好青年”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11 09: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曹马志特约记者梁崇平)今天,由美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共青团海口市美兰区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村村都有好青年”评选表彰活动,在三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

活动现场,来自美兰区4个乡镇、9个街道的48名优秀青年,经过前期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被授予“村村好青年”荣誉称号。其中,王琼、冯推万等5名青年代表走上讲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追梦故事,讲述他们不怕挫折、不畏困难、不懈努力的奋斗经历,和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努力圆梦的奋斗精神。

此次表彰活动旨在挖掘、树立、宣传一批向上向善、具有时代特征、体现时代精神的青春榜样,寻找推选一批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营造“典型就在身边,奋斗方可成才”的社会氛围;通过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农村青年学习榜样、争当榜样,激励广大青年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奋斗目标,争做农村致富的带头人、脱贫攻坚的实干者、乡村振兴的领头雁。

美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争取有关部门的政策支持,给予多角度的关心和帮助,为农村青年创业就业创造条件、优化环境、搭建平台,努力营造“扎根农村、大有作为”的创业就业理念,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外来务工青年、返乡青年到农村创业,为新农村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撑。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区: 共谋富贵竹产业“抱团”发展之路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近日,海口美兰区贤来富贵竹花卉种植农民产业合作社(以下简称“合作社”)召开第一届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区评选表彰 “村村都有好青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