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持续开展市容市貌整治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06 09: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林秀南通讯员林玉妹)为切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根据琼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工作部署要求,12月4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网格执法三中队开展辖区市容市貌整治工作。

据了解,执法队员重点巡查辖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周边以及背街小巷,加强对占道摆摊、“门前三包”、流动摊贩、电动车和共享单车乱停放等现象进行整治。同时,执法队员加强开展辖区禁烟控烟整治工作,营造良好公共环境。

“请问你们这里的负责人是谁?垃圾不能这么摆放,赶紧清理掉。”当天,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网格执法三中队中队长符树日带队巡查至新大洲大道时,发现明晟物流公司存在“门前三包”不达标,垃圾暴露在外,执法队员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据统计,当天网格三中队共出动执法队员85人次,执法车辆18车次,整治出店经营18宗,占道经营21宗,劝导“门前三包”35宗,纠正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电动车90余辆,有效遏制各类市容乱象“反弹”。

新闻推荐

关于白驹大道改造及东延长线项目改造段(白驹大道与琼山大道交叉口 白驹大道与椰海大道延长线交叉口段)半幅封闭围挡施工由西往东单向通行的通告

白驹大道及东延长线项目是市区连接江东新区的核心道路,为江东新区的重要市政基础实施,计划于2020年2月底完成道路施工,3月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持续开展市容市貌整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