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龙华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坚决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好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06 08: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邝晓霞特约记者刘伟通讯员陈运导)12月5日上午,龙华区召开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陛佳到会指导。

龙华区委常委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及时组织专题学习,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龙华区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四个方面的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陛佳对龙华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主要体现在六方面:一是认真做好会前准备;二是会议程序规范;三是查摆问题深入具体;四是剖析问题根源深刻;五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较真;六是整改措施务实具体。

龙华区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区委常委班子要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到“四个转化”。即转化为提高政治站位的思想自觉,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自觉站在全局角度看问题、想办法、做决策,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加快推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结合起来,与“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保供稳价、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好;转化为抓好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对检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以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结合正在开展的“8+2+3+2”专项整治,和巡视、督察、检查等反馈意见问题整改,主动认领、带头整改,逐条落实到位;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的有力举措,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旗帜鲜明与各种违反党纪党规的不正之风、干扰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言行作斗争,积极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打违控违等重大斗争一线历练成才,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新闻推荐

女子酒吧喝了酒 把车停街边睡觉犯危险驾驶罪被判拘役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天宇通讯员王倩)海口90后女子周某娟醉酒驾车后竟然将车停在路边睡觉,最后被民警叫醒。目前,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龙华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坚决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