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货车凌晨卸货 噪声扰人清梦 海口琼山区交警部门将对乱停放车辆进行处罚,城管部门将加强巡查,减少噪声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2-02 09: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货车停放的场地□记者苏钟文/图

本报讯最近一段时间,家住海口市琼山区南北水果市场周边的市民因为噪声的问题苦恼不已。市民陈先生反映,南北水果市场对面琼桂路有块空地,每天凌晨4时左右就有大货车卸货,产生的噪声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琼山区交警和城管部门均已介入调查此事,交警部门将对南北水果市场周边乱停放车辆进行贴单或拖车处理,城管部门将安排队员加强巡查,减少噪声对周边市民的影响。

陈先生介绍,琼山区南北水果市场对面的琼桂路有块空地,每天凌晨4时左右都有大货车卸货,多数是运送水果的大货车,产生的噪声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休息。“凌晨4点正是熟睡的时候,老人和孩子一旦被吵醒,就很难继续入睡,影响孩子第二天上学。”陈先生说,市民曾多次向交警和城管部门反映过该问题,但噪声扰民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近日,记者在晚上到现场走访看到,在南北水果市场周边一块设置铁栏杆的三角区域,停放着多辆货车,有的货车用篷布遮着车厢,有的货车上载着水果筐。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11月28日晚,海口市琼山区交警大队、琼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分别派人到现场进行调查。琼山区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交警部门负责机动车的违停处置,对于南北水果市场周边乱停乱放的车辆,将进行贴单或拖车处理。目前停放大货车的空地范围如果有人违法收取停车费,交警部门也会依法做出处理。

针对此事,海口市琼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噪声扰民问题归琼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处理,但是执法队员一般只是巡查到晚上12时。该工作人员说,城管部门将加强巡查,减少噪声对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的影响。

新闻推荐

开展控违拆违“回头看”专项行动 琼山区集中拆违20宗

11月21日上午,琼山区对凤翔街道点位上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本报记者史瑞丽通讯员许振胜摄本报11月21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货车凌晨卸货 噪声扰人清梦 海口琼山区交警部门将对乱停放车辆进行处罚,城管部门将加强巡查,减少噪声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