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旅客拿错行李箱 民警费心帮找回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0-10 09: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9日讯(记者李云川)“要不是你们,我的行李箱不知能不能找得到,行程也将被耽搁,实在太感谢你们了!”8日下午,外地游客谢先生拉着美兰国际机场公安分局机场派出所所长许逸男的手,满怀感激地说。

10月8日下午,刚下飞机的旅客谢先生来到美兰国际机场公安分局机场派出所焦急地说:“我的行李箱跟别人拿错了,到机场问询处,他们让我找行李处查询,行李处又告知他们解决不了。我没有办法,只好向你们求助。”

原来,谢先生乘坐MF8143航班来海口旅游,下了飞机后发现手中的行李箱虽然和自己的一模一样,但里面的行李却不是自己的。正在派出所前台的所长许逸男了解情况后,温和地安抚谢先生的情绪,并当即表示尽最大努力帮他找回行李,挽回损失。随后,许逸男一边让巡控队员李楚群帮助旅客查看监控视频,一边联系航空公司,找寻错拿行李箱的旅客信息。但在找航空公司查询信息时,航空公司代办人员告知因不是托运行李,他们也没办法查找到旅客的信息。这时,李楚群也沮丧地回复许逸男:“摄像头位置偏离通道,什么都看不到。”情况顿时陷入僵局。

许逸男思考了一下表示,“看能不能打开行李箱,从里面找到有效信息。”终于,打开行李箱后在一个角落发现了一本通行证。通过通行证,找到该行李箱主人张先生的联系方式。在联系上张先生后,张先生表示如果不是民警给他打电话,还不知道自己的行李箱和别人拿错了。因谢先生要前往三亚,而张先生人在海口,许逸男马上通知张先生赶到机场。

双方在机场派出所交换完箱子后,谢先生拉着许逸男的手,激动地连声道谢。

新闻推荐

因琐事纠集他人打伤舍友 男子构成故意伤害罪,获刑9个月

□实习记者吴佳穗记者罗晓宁通讯员王娇本报讯因断开宿舍无线网络引发争执,男子卓某平竟纠集他人将舍友龙某勇头部砸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旅客拿错行李箱 民警费心帮找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