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最大蜜橙”新鲜出炉 单果直径9.2cm 重量785g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30 09: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林秀南)“29名参赛选手正在规定的果园区域寻找最大蜜橙,比赛限时10分钟,每人只有一次采摘机会。最后将采取现场称重的方式评选出最大蜜橙。”9月29日上午,2019年美兰区大致坡镇道统“蜜橙节”开幕式在道统村广场举行。开幕式上,举行了“寻找最大蜜橙”评选活动。

开幕式分会场,记者跟随参加比赛的29名选手走进道统蜜橙特色产业扶贫创业基地,看到一棵棵枝叶繁茂的果树排列成行,一个个浑圆饱满的蜜橙挂满枝头,让人不禁想摘下一颗鲜橙品尝一下。

参赛选手们在规定的果园区域内穿梭着,认真地挑选蜜橙。他们眼神专注,步伐随着果园里的蜜橙移动着。有些选手看到一些稍大的蜜橙就会停下来,用手掂量着橙果的重量,比划着大小,如果觉得不满意,便转身移步寻觅下一颗蜜橙……

“"寻找最大蜜橙"评选获胜者,是5号选手陈华舫。”在大家的欢呼声中,主持人宣布,“最大蜜橙”由道统蜜橙特色产业扶贫创业基地产出,直径9.2cm、重量785g。

新闻推荐

首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举行忆峥嵘岁月 汲前行力量

本报海口9月27日讯(记者张期望特约记者梁崇平)9月27日上午,省委宣传部首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在海口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最大蜜橙”新鲜出炉 单果直径9.2cm 重量785g)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