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飞机上抽烟、强开卫生间、辱骂安检人员……拘留!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9-25 18: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9月24日讯(记者徐培培)国庆临近,美兰机场旅客吞吐量日益提升,机场派出所按照民航“六严”要求,持续开展违反航空安全违法行为的打击工作,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2019年9月20日21时20分,旅客海某光在呼和浩特-海口的CA1645航班上因违反民航规定,在洗手间未到开启时间时强行使用洗手间,与该航班机组人员发生纠纷并辱骂机组人员,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9月23日,刘某军在忻州-海口GJ8857航班卫生间内抽烟,引发机上烟雾报警器两次报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同日14时30分,旅客朱某生、李某夫妇二人因随身携带药物不符合乘机规定,在安检通道发生争执。朱某生在安检通道将物品砸破在地,在安检工作人员劝说夫妇二人时,李某情绪激动,推搡、撕扯、辱骂安检工作人员,造成大量旅客围观,安检工作无法正常进行,安检通道关闭。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朱某生处行政拘留七日、对李某处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省美兰监狱警情廉情分析研判会要求 发挥问责作用用制度管人管事

本报讯(记者王慧通讯员田长锁)9月24日上午,省美兰监狱召开了2019年第三季度警情廉情分析研判会。会议认真分析了民警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飞机上抽烟、强开卫生间、辱骂安检人员……拘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