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大闹海口美兰机场安检处、辱骂机组工作人员、在航班卫生间内吸烟触发报警 4名违法人员分别被机场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9-25 09: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男子大闹机场安检处被拘留(警方供图)□记者畅凯

本报讯国庆节临近,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日益提升,机场派出所按照民航“六严”要求,持续开展违反航空安全违法行为的打击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近日,海口美兰机场警方对辱骂机组人员、大闹安检处、在航班卫生间内吸烟触发报警的4名违法人员分别处以行政拘留。

记者了解到,9月20日21点20分,旅客海某光在呼和浩特-海口的CA1645航班上因违反民航规定,在洗手间未到开启时间时强行使用洗手间,与该航班机组人员发生纠纷并辱骂机组人员。机场警方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9月23日,旅客刘某军在忻州-海口的GJ8857航班卫生间内抽烟,引发机上烟雾报警器两次报警。机场警方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刘某军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9月23日14时30分,旅客朱某生、李某夫妇二人因随身携带药物不符合乘机规定,此二人因药物携带问题在安检通道发生争执,朱某生在安检通道将物品砸破在地,在安检工作人员劝说夫妇二人时,李某情绪激动,推搡、撕扯、辱骂安检工作人员,造成大量旅客围观,安检工作无法正常进行,安检通道关闭。机场警方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朱某生处行政拘留7日、对李某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机场航班货舱失火? 实为航空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应急演练现场□记者沈丽焕通讯员云蕾郭知静文/图本报讯“各单位请注意,1103航班货舱失火,机型A321,现启动航空器失火应...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大闹海口美兰机场安检处、辱骂机组工作人员、在航班卫生间内吸烟触发报警 4名违法人员分别被机场警方行政拘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