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耀南杯”草根篮球赛 海口开打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16 09: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9月15日讯(记者甘雁鸿)2019“耀南杯”草根篮球赛昨晚在海口世纪公园篮球场开幕。揭幕战中,深圳高球园林狙击和老旅馆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老旅馆65:46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

开幕式上,市篮协主席万长松表示,“耀南杯”是海口最接地气的草根篮球赛,创办于2016年,从最初的只有6支球队到现在的28支,在海口篮球界已具备一定的影响力。目前海口的篮球氛围愈发浓厚,前不久刚结束首届中国高校海南校友会篮球联赛,现在“耀南杯”战火再起,这将吸引更多的人走出家门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推动海口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本次比赛共有28支球队参赛,其中21支球队由选拔赛产生,另7支球队为上赛季前八强球队。28支球队分成4个小组,小组赛前4名晋级季后赛。季后赛自八强淘汰赛开始采用3局2胜制。比赛将于11月中旬结束。

此外,为了确保比赛的纯草根性,“耀南杯”草根篮球赛对参加2019年海口市篮球联赛的注册球员进行限制。选拔赛淘汰队伍的球员可自由加入正赛球队,继续角逐。

本届赛事由海南省篮球运动协会指导,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市篮球协会支持,海南星城广告公司主办。

新闻推荐

业主和物业亲如一家人欢度中秋佳节

2019年9月11日晚,“和谐八一,情满中秋”八一小区业主与金村物业欢庆中秋晚会,在海口八一小区内精彩上演,数百名业主和物业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耀南杯”草根篮球赛 海口开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