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业主和物业亲如一家人欢度中秋佳节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9-16 09: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19年9月11日晚,“和谐八一,情满中秋”八一小区业主与金村物业欢庆中秋晚会,在海口八一小区内精彩上演,数百名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一起,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丰富多彩的中秋联欢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小区业主们纷纷表示,希望物业公司多多举办这种活动,活跃社区气氛。

八一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熊建林介绍说,除了物业公司的员工外,小区的业主们也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多才多艺,业主们带来了不少劲歌热舞,带动气氛。小区的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大胆地展示自己,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希望这样阳光积极健康的社区活动,今后还能够多多开展!

海南金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庄介绍说,中秋是与家人团聚,把酒邀月的欢聚时节。中国人历来把团圆看得弥足珍贵,物业也希望能和业主亲如一家,互帮互助。公司也号召每位物业人能让业主感受家人般的关怀,同业主构建“亲如一家”的和谐关系。考虑到小区有500多户,大部分中秋节都在本地过中秋节。为此,物业早早就专门筹划了今年的“和谐八一,情满中秋”八一小区业主与金村物业欢庆中秋晚会活动,就是为了和大家一同分享团圆的喜庆。在本次的活动中,也得到了小区业主委员的大力支持,小区的业主们还和物业的工作人员一起,准备了不少精彩的节目,给大家带去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此次在中秋佳节为业主举办社区活动,是为了让业主们的假期生活过得多姿多彩,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以后也将多多开展此类活动。(通讯员王学军)

新闻推荐

代宰生猪 不再收费 15日起海口生猪屠宰环节不收任何费用,确保猪肉降价

本报讯记者从海口市政府了解到,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海南罗牛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肉类食品事业部等爱心企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业主和物业亲如一家人欢度中秋佳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