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公交车撞上站台,2人被卷车底 市民合力抬车救伤者迸发正能量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3 09: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市民合力抬车救人。(市民供图)

本报8月12日讯(记者陈丽园)12日9时20分许,大同路人民公园公交车站发生一起交通事故。32路公交车撞上站台,将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和一名小女孩卷入车底,途经市民纷纷前来抬车救人。事故造成妇女骨折,小孩皮外伤。

据现场市民介绍,公交车撞上了站台护栏,将正在候车的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和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卷入车底,妇女脚部受伤。路人合力将车抬起,小女孩自行爬出,所幸无事。

根据市民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站台上的市民和公交司机共同抬车,喊着有序的口号,争分夺秒,大家极力救助,最终把伤者从车底救了出来。

看到这段充满正能量的视频,网友纷纷点赞。龙华区网信中心主任郑亚军认为,这是一股正能量自觉迸发形成的合力,是社会见义为勇形成大气侯的自然体现,彰显了无处不在的椰城温度。

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经初步调查,车祸原因是因为公交车司机操作失当撞上旁边站台护栏,司机排除酒驾、毒驾嫌疑。

海口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事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安排专人陪护并做好伤者治疗安抚工作,将事故通报到所有公交线路,要求召开安全警示会议,举一反三,加强培训,尤其是安全操作培训,避免事故再次发生。同时,公司纪检监察部门介入,对线路线长、当车驾驶员进行约谈,提高思想认识,剖析事故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启动责任追究机制。

新闻推荐

社会各界和热心读者伸出援手 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有关负责人送来慰问金

□记者廖自如本报讯8月8日,本报报道了海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陆庆不幸患上淋巴瘤等重病,为治病花光积蓄债台高筑,面临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公交车撞上站台,2人被卷车底 市民合力抬车救伤者迸发正能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