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社会各界和热心读者伸出援手 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有关负责人送来慰问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0 08: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廖自如

本报讯8月8日,本报报道了海南省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陆庆不幸患上淋巴瘤等重病,为治病花光积蓄债台高筑,面临无钱继续治疗的窘境。昨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及海口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有关负责人前往医院探望陆庆,并送来慰问金。

本报8月8日的相关报道引起广泛关注,大家纷纷伸出援手,对陆庆提供帮助。

昨日下午,57岁的反扒英雄、“海口十大道德模范”李炳毅来到省人民医院感染科一区二楼20床看望陆庆,并送上500元医疗费。

8日16时许,海口市龙华区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来到省人民医院探望陆庆,送来3000元慰问金。

昨日下午3时,省及海口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有关负责人来到省人民医院看望陆庆,分别送来2万元和1万元慰问金。

陆庆的妻子谢娃为了给他筹措医疗费,申请了轻松筹捐款在朋友圈发布,目前已收到爱心捐款18万多元,爱心捐款还在延续中。

谢娃告诉记者,这两天部分海南特区报的读者与她联系,通过银行卡汇款、支付宝转账、微信私发的方式,给陆庆捐助医疗费,她陆续收到本报爱心读者的捐款共2万余元。

新闻推荐

创作歌曲讲政策 奖金资助贫困户 龙华区永东村帮扶干部李拔豪激励贫困户通过双手脱贫致富

“扶贫就是光荣,扶贫就是光荣,这光荣是党,这光荣是情,为党负责,为国立功……”龙华区龙桥镇永东村帮扶干部李拔豪依据《团结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社会各界和热心读者伸出援手 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有关负责人送来慰问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