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垦集团第三批“青苗计划”招录35名管培生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7-23 09: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7月22日讯(记者余美君)近日,海垦集团第三批“青苗计划”管培生入职培训典礼在海口举行,新招录的35名管培生将开始为期7天的入职培训。

据了解,新招录的35名管培生从3000多名报名者中择优录取,他们经过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渠道,历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多项环节。35名管培生中含12名研究生、23名本科生,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

据介绍,新入职的管培生将在母瑞山农场公司开展军事拓展培训,了解艰苦卓绝的琼崖革命岁月,感受老一辈农垦人的创业艰辛和爱垦情怀。他们还将开展职场礼仪与基本工作业务等培训。培训结束后,将开启海垦集团设置的培养阶段,包括重点经营企业轮岗和定岗专业培养等。

“青苗计划”是海垦集团立足于培养中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相关产业领域专家的专项人才培养计划,于2017年4月开始面向全国高校公开招聘管培生。目前,已经招聘超过百名管培生,他们将在不同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海垦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海口民警深夜蹲守海边查获5辆货车 车装6000只违规上岛鹅苗

查获的鹅苗本报讯(记者李崇育)为强化辖区岸线治安管控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违法行为。7月18日1时30分许,海口市新埠派出所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集团第三批“青苗计划”招录35名管培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