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龙华城管 携手多部门开展消防预演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黄夏)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工作,提高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6月14日,由龙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海南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秀英气源厂承办的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预演活动在海口举行。

据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璐介绍,今年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了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今日开展了消防预演活动,“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秀英气源厂LPG储罐区具有很大的燃气存量,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所以要做到防范于未然。开展预演的主要目的是,让大家了解突发事件发生的时候要怎么应对,如何处置。各个职能部门到现场进行踩点,了解情况,在正式演练的时候能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加强协调和配合,做到万无一失。”据悉,正式演练暂定在6月20日。

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教导员兼第三党支部书记欧丁华告诉记者,在应急方案的演练中,燃气企业发生相应的安全隐患的时候,要上报给龙华城管,龙华城管采取相应有效的措施,并对其进行整改。“这次我们到现场了解情况,跟相关部门进行联动,请专业的救援部门进行处理,做好预演工作。龙华城管主要是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人员安全的疏散和安顿工作。此外,在现场演练时,我们还要做好安全防护、交通警戒等工作。利用这次契机,能更好地提升各企业的应急反应能力,让企业的员工安全意识和消防意识得到明显提高,能更好地保障燃气供给的安全,让市民能安心使用燃气。”

此次预演有城西镇、区安委办、区应急局、区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卫健委、龙华消防大队、海南民生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秀英气源厂等单位参加。据了解,龙华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龙华行”活动将在6月底举行。

新闻推荐

海口龙华刷新项目建设“新速度” 海大观澜湖校区一期征地完成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特约记者刘伟)为全力支持海南大学建设,海口市龙华区多措并举大力协助海南大学观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龙华城管 携手多部门开展消防预演)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