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三栋高层建筑未批先建 秀英城管依法拆除24300平方米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三栋高层建筑未批先建

秀英城管依法拆除24300平方米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陈太蒋通讯员崔丽岩)近日,有市民投诉海口新南北通物流园内正在建设的3栋高层楼房未批先建并涉嫌“以租代售”。接到投诉后,秀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依法调查,并对新南北通物流园违建进行依法查处。6月13日上午,秀英区政府组织城管等多部门,依法对新南北通物流园3栋违建进行拆除。当天秀英区共出动执法队员200余人,10部机械设备,依法强制拆除违建3宗,拆除总面积24300平方米。

位于椰海大道西段的新南北通物流园内正在建设的3栋高层建筑为框架结构,总占地面积3037.5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4300平方米。秀英区于6月6日下午组织有关单位依法对新南北通物流园违建进行查封,送达行政处罚相关法律文书,责令业主3日内自行拆除脚手架、塔吊等施工工具。6月13日,秀英区执法部门依据有关规定依法对新南北通物流园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据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秀英区将持续加大对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的严查严控严管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保持打违高压态势,以更大力度、更高效率、更大声势强力推进违法建筑整治工作。

新闻推荐

小小芽苗菜“种”出乡村振兴大产业 秀英福安村在全国率先采用蚯蚓土种植有机芽苗菜

福安村利用蚯蚓土种出的芽苗菜长势良好。本报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吴一华摄6月10日上午,秀英区石山镇福安村一片茂盛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栋高层建筑未批先建 秀英城管依法拆除24300平方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